鲨乐美

因个人原因,文稿停更。对不起、也感谢大家的等待和守候。有缘一定会再相见,一定。

旅人

漂泊在宇宙
载我的舟是破碎的星体
追不上 来自过去的光的速率
遥不可及 就像你

荒芜的森林
光合的氧气早已经耗尽
听不到 吹皱古老岁月的风呓
遗落的梦 就像你

帷幕会坠落
逆流蜿蜒出汹涌的潮汐
禁不住 现实撕扯野望的引力
没有安可 就像没有你

日光正老去
浪尖吞没了玫瑰色的云
不知道 燃烧的薄暮也有记忆
沉默褪色 就像我爱你

我是天地孤独的旅人
路过无数相遇和别离
呼吸兑酒精 指南针失灵
所有的殊途都指向你

你是流动的风景和沙砾
你的足迹是宿命的叹息
你看不到最好的我
我得不到唯一的你

感怀时光的远行
记录途经的美丽
不会想念  也不会忘记

评论

热度(26)

©鲨乐美 | Powered by LOFTER